蕾女王:

感謝您接受在下臨時的預約,願意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傍晚調教在下。同時害得女王必須要趕場調教,實在好生過意不去,下次調教奴會盡量早點約或是約女王比較有空的時間,不然奴認為應該是逃不掉一頓鞭子藤條的狠打了。

 

女王真的是一個非常健談的人,調教從頭到尾都不斷可以跟奴有正常的對話,也讓在下完成一直想被朋友/認識的人一面聊聊天一面綁起來打打屁股調教的夢想。

 

女王的身材真的很美,今日搭配短裙以及黑絲襪還有高跟鞋真的讓我看得好興奮,高跟鞋踩在身上的感覺好棒、舔腳舔鞋女王也很寬容的容忍了我的初經驗。不過最興奮的便是躺在地上,從下往上觀看女王從高跟鞋、黑絲美腿、短裙、濃纖合度的身材以及微笑的臉,又可以不斷和女王一直聊聊一些有趣的話題,這份感受真讓奴恨不得就讓女王一直這樣踩著。

 

女王的鞭打技術真的很棒。原先我自認為是一個非常不耐打的人,可能愛的小手就足以讓我哭求叫饒,但是女王的揮鞭節奏以及力度控制,讓奴可以被馬鞭、長鞭、板子、細藤條、粗籐條、一路到比粗藤條還要更加魔鬼般痛度的黑藤條等多種不同痛度的工具鞭打,而且在被鞭打的時候還不小心羞恥地流下了透明的前列腺液,所以奴在過程中即使一直口中求饒喊痛,然而身體還是很老實的爽到射出淫水。打到最後女王停手後,雖然自己知道這樣回家以後可能幾天內坐下去都還是會隱隱作痛,但是還是心中默默希望女王能拿起藤條繼續打。(不過請女王下次還是不要繼續打,因為奴真的怕會站不起來或是坐不下去)

 

女王尋找G點的速度真是太令人不可思議。原本我以為又要碰碰運氣,可能女王需要探索一段時間才能找到在下的G點。沒想到女王手指一伸進去之後,小母狗我就有種”阿~就是這裡的感覺”,接下來就進入了我最喜歡的小母狗狀態—一種意識裡知道自己很賤,但是身體還是不斷的想接受洞裡手指或道具的抽送;一種意識裡知道自己是個頂天立地的好男兒,但是口中還是不斷的想要吐出日本AV女優才會出現的淫叫;一種意識裡不喜歡被罵,但是心裡還是想要女王說出一些奴很賤的話。隨著女王手指的抽動還有道具的震動,奴感受到了比射精還要爽還要持久的高潮感覺,要是調教前喝水喝多點,我想今天就要不爭氣的在女王面前失禁了。其中最爽的就是當女王拿出一隻G點刺激棒(粗度均勻那隻),要是奴的括約肌可以在更有彈性點,真的很希望女王能夠用那隻魔術棒作為先鋒,然後之後戴上假陽具從我後面騎乘上去。這樣被女王征服強迫奪取高潮的感覺,我想大概會更加難忘吧~

 

女王搔癢玩弄下體也讓我感到非常喜愛。雖然在被搔癢的時候奴的反應很大,但是之後女王用身體壓著奴搔癢的時候,在下真的有種國小的時候被漂亮女同學欺負的羞恥感:一種雖然知道自己要反擊,但是又好希望那個漂亮女孩可以繼續欺負下去的感覺。雖然我很怕癢,身體也一直扭動,但是其實心裡是超級開心的~希望下次可以四肢被綁在床柱,蒙著眼睛,被女王肆意玩弄。下體雖然最後好像無心插柳的變成了虐屌的項目,因為奴的賤根實在太過敏感,但是其實也是讓奴心裡好開心,如果女王可以整個跪在奴的大腿上把奴的大腿給整個壓著的話,應該會更有感覺~(調教的時候說不出來,因為那時候似乎進入了一個爽到腦子空空的狀態,總覺得想說的話都會卡在喉頭上)

 

最後,再次感謝女王今日的調教,讓奴在那三個小時內,解脫了自己意識上及道德上的理性與拘束,展現出了在潛意識裡被壓抑已久的短裙絲襪高跟鞋足下賤奴、被鞭打到流出淫液的刑奴、被抽插到不斷淫叫的小母狗及被欺負的小男孩等角色。

 

希望女王您覺得奴還算乖巧不白目,也希望未來還可以被女王調教~

arrow
arrow

    台北SM女王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