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主人見面  心情有點緊張  雖然一直都很喜歡當奴的感覺

不過卻沒有實體嘗試過

 

跟主人一起進到房間後

心情就開始漸漸放鬆

主人開始尋問 一些 如何發現 如何感興趣 還給的小的 一張項目表 了解小奴可以被開發 哪些項目  

跟解說了一些 SM相關的事情

 

正式開始 主人 命令我跪下 像隻狗狗 一樣 被他溜著到處爬

還叫我鑽進主人胯下,隻後被主人抬起頭來 問我是誰的狗狗

我很興奮的回答是蕾主的狗狗,我感覺自己完成一個 成為主人狗狗的儀式

 

這種感覺很幸福,終於有人可以使用自己,還可以聞著主人的味道,躺在主人腳下看著主人好漂亮,開始幫主人放鬆按摩,用賤狗的舌頭清乾淨主人的鞋底,到主人滿意鞋底乾淨,主人脫下大腿雷斯襪子 的腳 真的好白嫩 又纖細,完全感覺就像是 女神一樣

 

主人開始命令我把他的腳汗舔乾淨,跟想像中的一樣 主人的腳汗好甜,主人的腳汗真的很香,而且腳底 一點死皮都沒有,主人說自己天生腳汗很多 所以都泡在溼溼的水裡 可是小奴卻覺得 主人的腳汗 好好吃 好希望可以 一直在主人 腳底下 幫主人清理鞋子 清理指縫 ,被這雙美腳踩在臉上,當主人的地毯一輩子,把主人的腳底 舔乾淨之後,主人賞賜了小奴一口口水,好珍貴的口水,可以吃到主人口水,更心甘情願被主人使用

 

舔乾淨了主人腳趾伺候完主人之後,主人詢問我今天是不是有上過廁所,我回答有的,心理不清楚主人接下來想如何開發自己,卻又好興奮,主人回我現在要開始幫你洗屁屁了,感覺好羞恥,我開始 按照主人的方式 趴成主人要的姿勢,被一根細細的館子放進屁眼,開始感覺有水在流動到自己肚子,一開始沒有很痛的感覺,漸漸袋子裡的水 快灌完時 肚子開始疼痛,疼痛的求主人 讓小奴去 廁所,主人說不可以 要憋個5~10分鐘~ 我要聽話 到主人說可以 才去廁所

 

突然有個笑聲,主人可愛又邪惡的笑聲,跟我說 我讓你不會感覺到想上廁所~來過來~ 就把我的雙手綁了起來~ 揮起了鞭子 跟小手~ 屁股疼痛的收縮了一下~ 主人問我 是不是 都忘記想上廁所了壓?哈哈 ~ 我立馬回答主人是的 ~小奴會乖乖 憋好 不想了~ 屁股上那種 疼痛感 強烈蓋過 想上廁所的念想~

 

主人看我很乖很聽話~就沒有繼續再打我~等到時間到~ 主人要我求她帶我去廁所~ 像隻狗一樣 跟主人說 求主人 帶我去 便便這段過程讓小奴感覺到 自己越來越卑微 真的像隻狗 一樣 ~連上廁所都需要 主人牽去

 

主人還在上廁所前 給了小奴 聖水的賞賜 ~第一次喝到聖水~比象向中的好喝很多~只有淡淡的茶香味~小奴好喜歡這個味道~一口一口的把主人 聖水都喝光~ 主人說現在你就是我的 便器~ 我好想主當主人的 尿便器~

 

上完廁所之後,主人開始要檢查我的屁眼,戴上手套 我跪在地上看著主人~好期待主人 開發屁眼~ 把自己的屁眼第一次留給主人使用 ~

主人先用手指放進我屁眼裡,然後開始 檢查我有沒有上乾淨,然後開始用手找著我前列腺點,我不知覺開始歐~歐~的叫出來~ 原來被開發前列腺點 這麼舒服~全身好像觸電一樣~ 還來不及感覺 主人用玩一根手指 回答我差不多了 又塞入 第二根手指 到我的 屁小穴裡面去,感覺自己的小穴裡 被腮著滿滿的~

 

主人就把手指拔出來~ 屁眼有總空虛感 ~很想再繼續被主人使用~主人換拿了一根電動假屌 放進我屁穴裡面 我爽的 腳都軟了 的跪在地上

之後主人就把我帶到了一個情趣椅子上面,把小奴 腿開開的綁在上面,戴上穿戴式 假屌,開始幹我,一開始 還來不及感覺 很害怕 但到後面真的好舒服,很幸福的感覺,可以被主人這樣幹著,就幹到不小心射了出來!腦袋一片空白!

 

回到家裡之後 回想過程 有感而發的打成感想給主人 希望主人喜歡

今天的調教過程 小奴會永遠記住,每一刻都很映像深刻 謝謝主人

arrow
arrow

    台北SM女王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