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約到了蕾主人。那是個雨天,跟女王大人如期在摩鐵見了面,因為我事前的要求,女王穿著我非常愛的平底夾腳涼鞋。因為雨天的緣故,女王的鞋底一定滿是泥濘吧,光是想著就令我的賤屌勃起流汁。

 

一進房間,我不希望主人麻煩,所以要求主人穿著一般的休閒服虐我,我脫光衣服後,女王就替我戴上項圈狗鍊,由於是第二次調教了,我完全放下了身為人的尊嚴,赤裸著身體讓主人牽著在房裡溜了幾圈,

阿,如果一輩子就當隻臣服在女孩腳下的公狗就好了。我心裡這麼想著。

溜狗的過程中,我的視線裡只有女王高貴的腳趾與鞋底,恨不得成為女王鞋底的泥,任主人來回的踩踏。

 

想到這裡,甚至覺得自己連主人的腳都沒有資格舔了,

像我這種骯髒的賤貨,就只能當隻舔食主人鞋底髒垢過活的臭蟲,我願意永遠活在主人的腳趾縫之中。溜完狗後,爬到了床邊替主人按摩小腿,接著舔鞋底。與我預期相差不多,因為是主人平時就會穿的涼鞋,

鞋底基本是黑的、充滿灰塵的,但對我這樣的賤狗奴,那簡直是天賜的美食,於是我奮力的舔著,已然是一隻貪婪的公狗,一點髒垢都不想放過,一口一口的捲進嘴裡吃掉。

 

舔完鞋底後,是我已經想都不敢想的舔腳,我懷抱著無比的尊敬,像是捧起聖物一般,慢慢的將主人的腳趾含入嘴裡,一只一只的含過、吸允,舌頭仔細的摩擦著每一個腳趾縫,蕾主人腳上的汗垢簡直是人間美味,

稍帶汗味卻香甜,混著淡淡的鞋味,儘管我的狗屌夾著夾子,也已膨脹得幾近炸裂。

 

緊接著舌頭滑過足弓,稍加力道的在主人的腳底遊走、按摩,最後將主人的腳根放入嘴中,細細品嘗後再用牙齒按摩。

徹底服務完主人兩雙腳後,主人開始玩虐我的肛門,灌水、剛塞,但當天身體狀況不佳,沒能忍很久。最後離別前,高貴的蕾主人慈悲的讓我舔腳自慰,我又再一次跪倒在主人腳下,

瘋狂的舔吃著主人的腳底、腳趾,最後當舌頭在腳趾縫中來回吸允時,終於一洩而出,第二次的調教,依然是生命最高的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SM女王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