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奴的幻想夢01

 

"!" 突然屁股傳來些許熱熱又刺刺的疼痛感,我突然清醒過來,轉頭一看。一個穿著穿著睡衣,留著一頭秀麗長髮的女生,左手拉著鐵鍊,右手輕輕揮起手上的鞭子 "~!""還不快爬到主人面前跪下!" 我嚇著一邊爬到她的腳旁,一邊扭動著屁股,希望刺痛感可以減緩,這時才發現鍊子的一端連到我的脖子了項圈上,項圈上還掛著高貴又想亮的紫色鈴鐺。

 

爬到腳邊後才發現,這貌似是上次蕾女王給奴帶上的項圈,響脆的鞭子"!"聲打在我的屁股上,那聲音清晰的說到"你是誰?",我一聽那聲音"這不是蕾女王的聲音嘛!!",奴趕緊答道"我的名子是...."話還沒說完女王大人又抽揮起了鞭子

這次比上次疼了許多,女王嚴厲地說道"!!我問你是我的什麼?",我趕緊回答道"我是...奴是女王大人的奴",女王一邊用鞭子在奴剛被打的位置上的畫圈,一邊笑道"你是我的什麼奴啊? 大聲說出來!~~""奴是..女王大人的狗奴"奴羞恥又興奮地說道,不知為什麼奴竟然在女王大人的羞辱與調戲下硬了,女王坐在奴旁邊的沙發上,並伸出女王的玉腳說"我累了一天了,現在躺下幫我清清腳,

 

快點!!",奴在掙扎下躺在女王的腳下,覺得被女王大人看到奴下體的迥樣,心中是又羞愧又有點小興奮,女王用鞭子打在奴不堪的下體上,並把腳放在奴的臉上說"小奴~~快點舔!",奴趕緊舔著女王大人因一天辛勞而流的汗水,一邊想控制著那不爭氣的肉棒,女王大人的鞭子如蜻蜓點水似的在奴的乳頭與下體來回,並冷笑道"奴這裡是怎麼啦!! 呵呵~~難道是對被羞辱感到興奮嗎?! 呵呵~~回答我啊",奴看到女王大人那如同獵食者玩弄獵物的眼神,不由得越發拿以控制奴下體羞恥的反應,奴羞愧又興奮的答道"是的! 對不起!女王大人"

 

女王斜眼調笑到"所以喜歡被言語羞辱囉!!你這個賤奴~~",女王一邊在奴不爭氣的下體上輕揮了數下,奴在女王刺痛的鞭擊與令人興奮的言語中徘迴,有點迷離的說道"是的!女王大人 ",奴一想到女王大人會對奴做的事,下體不禁更興奮了。

 

女王輕笑道"這裡怎麼這麼不聽話呢!",奴剛想做辯解時,突然發現奴的嘴巴被稱成O字型,口中剩下的是鋼鐵的冰冷與"咿咿啊~!"那聽起來口齒不清又無助的言語,只剩下舌頭可以伸出。

 

"呵呵~~怎麼不說話啦? 小賤奴~~~呵呵呵  喜歡你新的馬具口枷嗎?"女王大人望著奴口中嘲諷道,而且女王的眼神貌似小孩找到好玩的玩具般,眼中閃爍著期待與一絲興奮,突然"啪啪"  "你說你最喜歡的是肛調是嗎?"女王用鞭子輕輕打在奴的臉上問道。

 

奴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而被口枷堵住的嘴巴只能"咿咿~ㄜㄜ~",女王看到後又玩弄奴的眼神越發明亮,不知被女王調笑、羞辱了多久,突然女王緩緩站起(如同獅子開始狩獵般)"賤奴!! 現在起來給我乖乖趴著" "! 啪啪!! 很好嘛賤奴!"女王的鞭子用力打在奴的屁股上,"是的!!"奴聽到趕緊跪趴在地上。

 

過了一會後方傳來女王的聲音,"手放後面不要動!! 很好!! 要開始肛調了喔~~小賤奴你興奮了嗎?!",說完只聽到"! !"兩聲,奴的手被冰冷無情的手烤拷住,"頭抬起了~賤奴!" "!"的一聲奴被女王大人的鐵鍊強制拉起,而在奴眼前的是一根長14cm3.5cm的假肉棒,而肉棒從女王睡衣下方得兩腿間雄偉的挺立出來,它好像在炫耀與羞辱奴,讓奴原本半軟的下體又硬了起來,女王用嚴厲與嘲笑的口吻說道"喜歡嗎? 不說話就當你默認囉~小賤奴~~"

 

邊調笑女王邊用她的肉棒輕擊我的臉頰,奴看著女王侵略的眼神,感覺全生都在發熱與止不住的興奮,而屁股也不自主的縮的幾下,並從奴的小穴內癢了起來!

 

女王雙手抓著奴的後腦說道"現在來好好的取悅它吧!!賤奴~~~ 如果你讓我滿意的話 等等可能會有意外驚喜喔! 現在開始囉~呵呵",說完女王用力的把我的嘴巴送到她雄偉肉棒的前面,並說道"把舌頭伸出來..(這裡請自ˋ行發揮,中途只記得女王大人為了矯正奴,賞了奴幾巴掌)",舌頭不知來回舔了多久,只覺的舌根與臉頰發痠發疼。

 

女王得雙手突然施力,透過口枷抽動女王的的肉棒到奴的喉嚨(深喉嚨~~)"ㄜㄜ~~!!!"奴的喉結不舒服,並且眼睛還不停奔淚,想反抗卻又發覺全身沒力,只能任女王大人擺布,奴只能用淚汪汪的眼神望著女王大人那越來越興奮的眼神,心中祈禱時間能過的快一點。

感覺過了快10多分鐘(意識也快消失了),女王大人才慢慢的把她那雄偉的肉棒抽出口枷的O字口,"不錯嘛! 第一次竟然可以堅持3分鐘多 呵呵~~等會不乖就再來一次"女王如此說道,奴驚嚇的趕忙搖頭並發出"嗚凹啊!?ㄚㄚㄜ ㄜㄜㄜ(不要啊! 女王大人 奴錯了)",奴顫抖著身體,發覺恐懼與興奮竟然是並存著!

 

我的視線突然變黑而驚嚇叫道"!!",,"別害怕! 賤奴~~ 你剛才很乖喔~所以本女王要好好的欺負~獎賞你 呵呵~~",突然奴感覺到四肢被綑綁、懸吊在空中,而口中的口枷也消失了。

奴只能無助的輕微掙扎與晃動著,奴感覺到菊花穴裡有一條冰涼的物體在慢慢的來回滑動,越滑奴感覺菊花穴的肉壁越來越癢,"想要嗎? 賤奴~~說出來吧! 沒關係的 說出來就輕鬆了~~"女王在奴耳邊呢喃道,"請女王大人給我~" "給你什麼啊~~ 說出來~" "...給奴的小穴肉棒(小聲說道)" "!"女王迅速地賞了奴一巴掌,並說"大聲點!賤奴!! 我聽不到! 說出來! ",奴哽咽道"請女王大人給奴的小穴肉棒!!""很好!"說完女王大人變由慢到快,又由快到慢的玩弄奴的小穴,但卻是越差越癢,"~~啊啊 不啊~~ ~~!!!"我在女王大人的抽差下變得越來越淫蕩,女王笑道"你怎麼叫的那麼淫蕩啊~~呵呵",女王猛力一插入說道"現在要進行正餐囉!! 期待吧~~哈哈"

 

說完奴突然被翻成doggy style,並且無法動彈,這時我的喉嚨與菊花穴突然同時被更大的假肉棒侵犯著,那撕裂與疼痛蔓延在我的腦中,彷彿在地獄與天堂間來回擺盪著,"看你剛剛被我侵犯的反爽的嘛!! 你很享受強暴嘛~~ 呵呵" "接下來是第二回合囉加油喔 小賤奴~~"女王一講完,前後侵犯著我身心的肉棒變得更猛烈、更激情與興奮!! 奴在女王的夾即下暈倒了。

 

"!! !!"我從塌塌米上驚醒,而在我身上的是昨晚整理的被子與衣服,我撇頭一看"才早上6:30! ~!" 心想"做了一個很激情不錯的夢嘛 呵呵~~謝謝蕾女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蕾女王 戴上項圈
    全站熱搜

    台北SM女王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