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主 自從上次被您調教過之後

小奴我的頭腦就一直三不五時重播當時的歷程(真的整整快一個月了)

 

其實還蠻困擾的 卻也引發我心中的許多問號

您是第一個真正帶領我經驗sm的女王 實現了我心中埋藏多年的sm幻夢

 

您的侃侃而談和精闢的見解更是讓我這個m不知該怎麼說好

既然不能稱之為愛 那只能用迷戀來形容 這其中一定有一些問題

 

於是我分析了一下 發現我面臨兩個迷團 第一個問題是為什麼我對異性的慾望會和sm情結有這麼深的偶合

 

第二個問題是我幻想世界中的女主 真的可能存在於這個世界上嗎

 

第一個問題您給了我兩個方向 省視了這38年的生命 平平順順倒也沒真的遇上什麼事故是需要將自己完全交給他人來決定.

 

但被您調教後的我 除了滿足了慾望 總覺得哪邊怪怪的 還記得奴跟您討的一個小抱抱嗎?

 

 再者 觀察我那可愛的三歲兒子(正值戀母情結的階段) 整天纏著他老媽抱抱親親 媽媽的一個眼神一個命令都深深的牽動著他的情緒; 還記得小時候 我老媽是個忙碌的職業婦女 總是要求小孩要一切依照她的要求 否則就威脅說她不再愛我了

 

 

 綜合以上的觀察 我瞭解到小時候的我一定很想得到生命中第一個女人(媽媽)的愛與關注 卻不可得 誤以為只要完全遵照著對方的指令 滿足他人讓迷戀的對象開心 我就能得到愛

 

這也解釋了我讀幼稚園時 喜歡一位女老師 就趁中午休息沒人的時候 偷偷潛入教室 聞著女老師置於鞋櫃的涼鞋 幻想著女老師踩著我 命令著我...;國小時候總是幻想著心儀的女同學文具掉了 我想彎身幫她撿起 卻被她一腳踩住手 懷疑我要偷拿 為了證明我的清白就必須滿足她三個被其虐待的條件... 女老師藉著幫我課後輔導的名義 威脅我 將我關在自家狗籠中 每天侍候她...等等亂七八糟天馬行空的劇情

 

長大後的劇情就更複雜了 不論是老師/醫生/護士/同事/路人...都能超展開出被虐的劇本 就這樣sm與我的情慾幻想深深的糾結在一起多年 即使長大後早已明白 不可能藉由被虐而獲取異性的青睞  但只要想到sm的劇情就會無法控制的興奮勃起.

 

曾經也覺得自己怎麼這麼變態 想透過一些方法將這樣的執念消除 但都沒成功 最後也只能接受自己有這麼與眾不同的一面 畢竟sm對我而言是很享受的 只要埋在心中 不造成別人的困擾就好.

第二個問題我也透過您瞭解了一些,只能說小奴我真的很幸運能遇見您 謝謝蕾主

 

01:44 你是想問我 ?

01:45 為什麼 你會把SM 跟女性 還有性愛 結合在一起 ?

01:45 是嗎 ?

01:47 因為M的興奮感 來自羞恥感

01:47 你那些 畫面都是 跟羞恥有關係的延伸 所以你會感到 興奮

01:47 像是你覺得 在女人 面前 被欺負 或是犯錯 特別羞恥

01:48 小時候你會 很在乎媽媽 那是因為 你的世界 就是這些 重要的女人 再打轉 你希望 他們 注意你 喜歡你

01:50 這是正常現象壓 因為 媽媽 本來就是  你當時世界的全部 還有你全部 依賴

01:50 自我意識 跟自己交有空間 開始發展 就不會 完整 依賴 媽媽了

arrow
arrow

    台北SM女王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