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經歷了主人半正式的調教,想說謝謝主人開啟了我畜生的新頁。先說說我的奴史吧。

前期

奴大概在小五前後逐漸開始發育,一些莫名的生理現象便開始漸漸浮現。例如聽到彩虹頻道的呻吟時下體便有些許透明液體滲出,當時一度以為我射精了!這聽起來也許與奴性無關,但這意外的液體確實為我幼小的心靈帶來一絲衝擊。是的,我的賤屌可能有排尿以外的用途了。後來,每當我有機會接觸成人頻道的內容時,心中便一陣亢奮,又因無處宣洩賤奴只好在地板上打滾,自然地弄的奴體和小褲褲有些黑黑的。 又不知哪來的靈感,身為幼奴的我竟跑到陽台上打滾、磨蹭,也許這就是畜牲的嗜好吧。自然地,幼奴的臉和身和內褲皆沾滿著泥沙與塵土,鏡子中的奴儼然就是一名第三世界的童奴,骯髒,拉遢,卑賤。也許街友看起來都比我體面吧。不過有一點與童工不同,他們也許沒心情勃起吧。沒錯,這樣髒兮兮的身體讓我小小年紀就濕了。之後,像是尿失禁、易裝、穿戴女性睡衣,內衣褲當然也都是讓奴變成賤奴的方式。讓時間快轉到近代吧,因為青春期的男生不外乎就是看A片、打手槍,奴也不例外,因此細節就不贅述了。但小補一下,第一次夢遺的感覺實屬難忘,那種以為自己要尿褲子而衝到廁所時卻赫然發現流出來的不是尿而是一連串精液的感覺真的很值得懷念。

 

近期

 

大概在2011年時,奴不小心接觸了重口味的影片,便開始了不時的仿效行為。那些M男M女們一次次的刺激我的心靈,M男吃嘔吐被肛交,我自己交;M女吃屎玩屎喝尿浣腸;我自己拉屎放尿塗抹品嚐。基本上在我自己的空間中,我能怎麼賤就怎麼賤,能怎麼髒就怎麼髒。其中也有試著讓女友配合演出,但效果不免差強人意。或許在於氣氛,或許在於經驗。雖然一些類似BDSM的情節也有串場如滴蠟放尿拘束等,但終究是點到為止或停止開發,就像現階段有些人所稱的便器型大巨蛋一樣。

 

被調教心得

 

女王蠻健談,感覺不難相處。進入空間聊聊後便要求本奴把人類的衣服脫了,接著便幫奴帶上了夢寐以求的狗圈,這讓奴體驗了第一個開心。太好了,我終於被遛了,像隻狗一樣被人類牽著走了。不久便被騎,主人很好心的讓奴沒怎麼累著,其實人類常常說自己累的像狗一樣讓奴覺得很有道理,不累又怎麼成為奴成為狗呢?接著是舔足,能舔食著高貴的足是令奴欣慰的,足上有著些許汗味與腳味,更是催情的好伴侶。是的,畜牲也是會發情的,女王的玉足好像骨頭,奴心想,要是還有其他口味可加入該有多好?那奴根本不用吃飯了,有女王的美腳就足夠了。

 

浣腸,女王不知是否有在獸醫服務過,又或者是年幼時有玩弄小動物肛門的經驗,被女王浣腸是舒服的,但同時也是興奮的。前列腺液是個指標,女王後面在幫動物注入液體,奴的前面卻不時的滴出淫液,弄的奴鞭濕答答的好像壞掉的水龍頭一般,濕濕黏黏的好討厭又好欣慰。直腸一點點的被填滿,害人家有點滿足!奴心想,要是當時口腔也能有所滿足那該有多好?像是小點心或任何能塞住奴口腔之類的發明。灌完了!也塞了塞子,開心。

 

綑綁,奴覺得女王是個仁慈的女王,本以為會將狗奴五花大綁又或者是像綁患有狂犬病的瘋犬一樣綑綁起來,結果奴只被固定了手,想不到奴還能擁有一丁點的自由!感謝女王,您根本是新一代的自由女神,差別僅僅在於紐約的女神拿火把,台北的女神拿蠟燭,拿皮鞭。在女王一系列的高抬貴手之下,奴就被解放了。終於有飲料喝了。是的,白金聖水,我朝思暮想的飲品終於要放送了。原以為這種珍饈恐怕只能品嚐一點點,想不到女王竟不計成本的大放送。聖水傾瀉而下的直擊奴臉,奴的口腔,奴的咽喉,奴的腸胃。謝謝你女王,謝謝你提供的飲尿,不,是飲料。

 

奴齒夾留香的把屎尿清理一番後便讓女王繼續踐踏奴的屁眼,奴的殘花。奴知道自己是個賤奴,但不知道自己原來比想像中的還賤,因為基礎的小陽具竟然滿足不了奴,非要加粗型的棒子才能解饞。原來奴不只是天生就該被幹的料,還是個被幹後不知足的賤貨。直到奴的賤屌一滴兩滴三滴滴滴答答的持續留下淫液後方知自己是多麼欠幹欠調教。說真的如果能討主人一絲歡心,不要說奴的屁眼要被虐到兩倍大,即便是被虐到大便失禁從此得成關在狗籠中圈養也在所不惜。這樣也好,永遠有個不愁吃穿的地方,肚子餓了就等主人餵食,消化完就自動流屎流尿當零食,生命多簡單,多美好。

 

終於到了尾聲,女王為了奴能方便洩慾而讓奴換了姿勢,殊不知該死的奴竟然把隱藏的水噴了出來,甚至弄到了女王身上。奴對不起你!雖然你也給了奴一定的軟性懲罰之口水與巴掌(或是獎賞)但這麼骯髒的東西怎能玷污女王呢?女王陛下若有不滿方可在日後的調教中懲處。畢竟口水與巴掌是見仁見智的責罰,且奴最後也實現了射精的願望。女王,您委屈了!歡迎再次開發奴的底線,並讓我的奴格再降一級。

arrow
arrow

    台北SM女王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