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主人寫的私奴的文章後
有了一些感想..
其實我從十月中開始..
就把自己化身成一位男傭
找有需要男傭服侍的女生
替她服務!!
內容大概就像主人說的那些整理家理.打掃拖地.洗衣煮飯..按摩吹頭髮..買餐點..等等之類的
當然!由於服務對象是一般女性.所以是沒有牽扯到SM的!
不過..男傭其實就像是沒有SM接觸的私奴!找男傭服侍的女性就是主人
由於無法也不能透露自己有SM傾向的關係..
所以很多人對於我的"免費服務"充滿著不確定或不太相信.
但我曾跟一位女性說道.."我在為妳做這件事時內心是開心的!!開心才會做的心甘情願!!
不開心我就不會做了"
返家時我內心充滿了喜悅!!一直想著幫女性做事時與看到主人滿意稱讚表情時她的欣喜.與我當下的快樂!!
這份喜悅之心讓我充滿了再次為她服務的動力!!

以前我曾經跟一位女奴聊到..如果妳想成為一位私奴...除了經驗.奴性要堅強..心靈要成熟...
最重要的就是要"心神合一"
要完全把自己奴隸化.寵物化.一旦跟主.無論是否在SM的狀態下..妳都完全是主的!!確定知道自己在幹什麼.是否真下定決心要踏入私奴這個不僅只於調教.虐待這個更複雜的領域
當然.私奴還牽扯到跟主人身心各方面等能不能完全契合的問題..(聽過很多中途發現不適合半途放棄的)
畢竟我們終究是人不是真正的貓狗.多了思考.情緒.與正反面思想等等層面問題..
是否真能像貓狗那樣忠心還是有待考查的!!

只能說很多人對於SM的觀念還是停留在找個主人跟著她被她虐待被她玩...
甚是只顧著自己爽自己快樂今天爽完下次再爽的心態....
(當然還有一堆是找不到主人最後只好找收費的)
要遇到一個彼此合適.忠心又好的私奴真的是不容易啊!!
因為很多都是說寫一流真的要做就..#$%......


 


 

 

arrow
arrow

    台北SM女王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