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教情境

 

 

先穿著女裝後(內衣褲+肛門塞)被手反綁在後,胸部綑綁+龜甲綁縛,腳綑綁,主人:小賤狗越來越不乖了,把你綁起來,用腳開始調教踩臉,之後踩下體,小狗開始蠕動反抗及罵主人,主人:小賤狗嘴巴真髒,需要幫你塞住,拿出衛生棉撕開背膠後捲好,此時小狗嘴巴不配合打開,

 

主人捏住鼻子,小狗乖乖打開後塞入,之後主人拿出膠布繞嘴巴好幾圈說:等你乖乖聽話再給你打開,小狗又開始蠕動反抗,主人開始一腳踩住臉,一腳踩住下體,並不時給予賞巴掌伺候,小狗開始有逃跑動作,主人:好啊~還想跑,我看把你的狗腿真賤阿,綁起來算了,給予四馬綁縛,綁完後再度賞巴掌:再跑啊~剛不是很兇,怎不跑?接著坐臉調教,小狗開始發出聲吟求饒。

 

 

先穿著女裝後(內衣褲)被手腳綁縛,小狗開始怒罵,主人:你嘴真不乾淨,小狗:對壓~不然你可以幫我洗嘴巴,主人:好啊~我就洗你的嘴巴,拿出牛奶及灌腸袋,小狗:~你不是要幫我洗嘴巴,主人:你上面嘴太臭了不適合,我幫你洗洗下面老實的嘴巴,拖掉內褲一半後開始給予牛奶灌腸,小狗開始亂動,主人不時給予巴掌伺候,灌腸完塞住肛門塞,

 

開始拿出打屁屁刑具說:我今天會打到你乖乖聽話為止,每一項刑具打完屁屁後主人都會問:舒不舒服阿?小狗回:舒服,主人:那就繼續打喽,小狗回:不舒服,主人:那我幫你換一個更舒服的,小狗開始亂叫,主人拿出口塞塞住小狗嘴,開始不停的打屁屁,打完一輪刑具後問:要不要求饒,小狗:求求主人,小狗不敢了,主人:甚麼?大聲點(又多打兩下),小狗:主人,小賤狗不敢反抗了,主人:甚麼?講好講清楚 (又多打兩下),玩這遊戲約3-4(我應該是極限了)

 

 

最後這段想錄影:穿著女裝(內衣褲)四肢綁於床的四邊,戴眼罩及口球,主人開始先搔癢身體跟腳底板,主人問:小賤狗舒不舒服,小賤狗回舒服或不舒服都會說,那就繼續搔癢,反抗不回就給予賞巴掌,之後脫下內褲跟胸罩一半,開始強制高潮+搔癢,快射時改成搔癢,強制高潮時不要將龜頭露出(太敏感射不出)玩弄到射出來時候,給予持續30秒,

 

此時小狗會開始亂叫及反抗,主人:怎麼了?這不是你最喜歡的高潮嗎?爽不爽阿?小狗:爽,太爽了,快停止,主人:甚麼?你說繼續,那我讓你繼續高潮,弄玩30秒後小狗會全癱,主人:之後要不要乖乖聽話,小狗回答聲音不夠大聲或不清楚時就說:大聲點我聽不見或講清楚(此時要搔癢做處罰),主人:之後還敢不敢反抗? 小狗回答聲音不夠大聲或不清楚時就說:大聲點我聽不見或講清楚(此時要搔癢做處罰)

 

主人:以後要不要乖乖穿胸罩+女性內褲包衛生棉,小狗回答聲音不夠大聲或不清楚時就說:大聲點我聽不見或講清楚(此時要搔癢做處罰),之後再來個終極大搔癢(因為射出來後身體會非常敏感,所以搔癢時會比射出前更癢),再來個穿高跟鞋踩雞雞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SM女王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