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約3年前(2013)左右開始關注蕾主人的部落格,當時照片都還開放,所有文章都是開放(須知)的,然後直到最近才下定決心想與蕾主人預約時間調教,

 

其實會拖這麼久的原因,就是心理層面(道德觀),與自己的能夠承受多少的能耐,至於是甚麼時候開始想要嘗試調教的感覺,就是在五年前左右,一開始都是只看僅有激情或者有劇情故事的迷片(真人、動畫),但其實看到最後感覺有些空虛感,到最後甚至覺得有些無聊,才開始找尋其他類型的來觀看,但其他類型的(人獸、異物、獵奇…之類的)都未嘗令我感到非常有興趣,直到部分有加入調教的成分,

 

而我是先由調教動畫的迷片,到真人調教的迷片,由女被男調教,到由男被女王(主人)調教,而裡面的內容看了都好讓人興奮不已,雖然動畫中很多誇張誇大的成分(無論在表情,道具,調教程度),至於真人調教方面,雖然少了誇張部分,但因為真實就會讓人幻想自己就是裡面的參與者,感覺上自己是比較偏向被執行而不是執行者,因為看女被男調教時,就會想著如果自己性轉女體的話一定非常愉悅,而看到男被女王調教,光是幻想裡面的就是自己,就相當令人血脈噴張。

 

動畫的大致,是吸尻鬼、深窸の奴隶达、euphoria、淫妖蟲、蠱惑の刻…等等,真人的大致,是素人娘金蹴りナンパ!、深窸の奴孃、ち○ぽ嬲りの虜になった私 ヨガ教室に通う健康的な美淑女編、性感癡女道場2、調教限界 10人の未開発天使、巨乳串刺し拷問、無理矢理立たされたまま地獄のチンポ責めの、M男快樂教室、全裸金蹴り48金玉蹴 足癖最(桐生さくら、哀川武藤)、ハイキックギャルズが行く!美脚パンチラ回し蹴り逆ナンパ ! 、癡女 暴虐!集金蹴!、超極悪ギャル!!彩色筒靴 睪丸處罰  宮地由梨香….等等

 

其實真正純調教迷片真的不太好找,但是光是看其中裡面有的部分就讓自己非常喜愛並且想嘗試看看,尤其是Ballbusting(金玉蹴),可惜想嘗試看看卻又害怕受到永久性傷害,這次雖然跟蕾主人預約,卻又難以開口,害羞外加我是初次嘗試無任何經驗,怕會很有困難,就完全隻字不提了。

 

當然除了迷片外,還有部分文章,有些是真實(我想大概是),有些是編寫故事,看了內容都令自己欣喜若狂,看到最離譜又最讓自己印象深刻的是閹割又付閹完的照片,不過內容的最尾端,是他的後悔,想來也是,會想要BDSM,是因為自己對於被欺負凌辱時的愉悅,那還是需要有那方面需求時才會有此想法與願望,可是只追求一次性的愉悅,似乎很難讓自己接受。

這次預約調教的項目,因為我是初次嘗試,所以蕾主人在各方面都非常手下留情甚至放水很多,舔腳、遛狗、踐踏、灌腸、肛調、口水、聖水、電擊、鞭打、滴蠟…等等。

 

其實過程,老實說看過其他人的文章後,感覺上自己的過程簡直是很輕微的了,恩~ 不過這也不是抱怨,還要感謝,畢竟第一次而已,就來重的,我怕自己的身體或精神上也承受不住,而且我約的時數(其實是自己的資金不足)也不足,想要幾乎都承受到那也是不可能的,看看往後有沒有這個榮幸能繼續約到蕾主人的調教時間,再依依的享受並挑戰其他沒有抗拒的項目。

 

尤其在鞭打的部分最是放水,在過去(因為當時還不是會員或者調教過的奴,看不到圖片,僅能回想過去看到的照片)看了蕾主人網站上的圖片,鞭打部分大都是屁股又紅又紫紅痕幾乎遍佈整個屁股的,而我僅有少許幾條紅痕,雖然當下是滿痛,可是與照片上的相比…可能是小巫見大巫了,雖然很想有機會也效仿看看,可是這種既愛又怕受傷害的事情,好難開口。

 

至於項目上感覺上因為是初次而且最後因為感覺到好冷而發抖(好像冷氣溫度有點低?自己比較不耐寒冷,但又怕提出,蕾主人需要活動到身體,可能比較會熱,所以就沒有提出會冷的感受了),因為冷而發抖,也可能因為緊張的情緒讓腎上腺素升高令自己更怕冷了,或許也是因為這樣,蕾主人想說我是因為害怕而手下留情非常多,雖然當下也想提出來,可是也是因為又愛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沒有說出口,現在想想還頗可惜的。

 

有機會,也存夠調教費用(至少1小時的費用),還想再找蕾主調教,還望蕾主下次能再給予奴(狗狗)調教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SM女王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