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些時間 發現了些新的問題!讓我我更加確認

該怎麼,避開那些不好的,更加小心的注意!畢竟有好就有壞!不可能全都是乖狗!

 

很多女王說,假奴很多,此刻我也慢慢感受到~假奴存在~

但仔細 想了想後, 或許連假奴 自己都不知道 自己是假奴,只是摸索階段!

 

所以 態度良好 一切都可以!我在這個月裡 遇到個 無賴假奴 ,調教結束後賴帳 逃跑 讓我很傻眼的,認為自己忽視太多,重要的手續!跟過程!

 

不過讓女王很開心的是,總會遇到些很貼心的 乖狗狗~ 有你們真好~哈哈哈~

 

開始慢慢 想~如果 女王我有自己的房子~ 狗狗們可以關在籠子裡~

 

等女王下班 回家,從籠子放出來,之後 幫女王脫鞋子,脫襪子,舔乾淨再外面一整天的鞋,和腳上的腳汗,之後女王在坐在客廳~等奴把食物 端到女王面前,跪在地上 當女王 桌子 ,哈哈 吃女王 咬碎吐出來的食物!和女王 吐到地上 踩爛的食物!變成每天的狗飼料!

 

吃飽後 幫女王 放洗澡水,跪在 浴鋼 旁邊 等候女王 差遣, 遞毛巾 或是 準備鞋子,女王泡澡時 奴還可以在旁邊 幫女王 按摩肩膀,簡直是完美!

 

哈哈 ~興致來時,還可以 玩弄 虐待一下小奴!把奴屁眼 灌滿水或聖水,在塞上剛塞,一邊忍著便意~一邊伺候女王~ 看起來就 特別可愛!

 

等到女王洗完澡,忍著便意,幫女王吹乾頭髮後!在放可憐的小狗去解便!選擇女王喜歡的 穿戴式假屌,進入屁眼 無底淫洞裡!看奴哀哀叫的狗樣! 女王若想 上廁所,還可以 把奴當成小便桶,聖水黃金,很方便!

 

受氣心情不好 回家,可以把奴奴綑綁起來,鞭打屁股,打的紅通通之後,在幫他呼呼! 再繼續 打! 可以讓主人出氣!發洩!

 

 睡前還可以幫女王舔腳,舔到女王想睡覺 睡著,可以 暖腳,用狗鍊拴在旁邊,小奴就睡地上!

 

 

這陣子 把好奇 想嚐試的 幾乎都玩過了!導尿!穿刺!和一些不同的!還蠻有趣的!多學了些 虐法!也看了很多不同的道具 貞抄帶!

 

帶些有經驗,聽話的奴,是比較有趣 輕鬆 跟享受的!一切都很快就會進入狀況! 帶些無經驗,但清楚自己是什麼!要什麼 也是很好上手!調教起來 挺有趣的!

 

最近比較 不接受的是,毫無經驗,又不知道自己是什麼,要什麼!這一類的奴,比較令人頭痛!但又興致沖沖 想約調教! 慢慢我懂了後,可能會過濾掉這一類!以免發生彼此不悅!

 

還遇到了不同國家的奴,來讓我調教,挺有趣的!他們喜歡有故事 有劇情的!像是扮演學弟,演小孩~

 

照片大概就這樣,不會再更新,畢竟調教照片大同小異!影片我不會PO上網^^

調教內容?爬文不是很清楚? 狀況因人而異!有些人耐虐就 重虐點!

有些不耐,就下手輕點~

 

最近天氣挺冷的~ 可能要到有暖氣的旅館調教了~ 不然 小奴可能結束後要生病了 哈哈   有什麼疑問 爬文吧 看過在來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SM女王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