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姐調教領養弟弟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qvinl4EdnTPjL6lbJv0_9BouRfPmMJle

 

前言 :

 

一開始之情境就是女王本身是大小姐,我是被女王母親領養之孩子,在女王家裡本身就沒地位,女王生氣的銘言就是:「你只是我們家養的一條狗」。當女王心情好或不好時,就會拿她的狗來玩。奴在女王的家中,不僅沒有地位,也沒有撒謊的權力,如果被發現撒謊,會被嚴厲懲罰。另外,奴在女王家中,也沒有可支配現金的權力,任何現金等有價值的東西,都要全部交給女王,所以,奴在女王家中,完全被掌控的死死的。因為撒謊不易察覺,所以女王唯一的做法就是不斷折磨奴的心靈,像剥洋蔥般一層一層把它剥開…

 

 

 

那天早上(調教日早上),女王的女性朋友-小晴來家中拜訪,帶著要繳保會費的錢,但聊天過程太開心了,錢不小心掉在客廳中,此時奴發現女王們沒有注意到,偷偷藏了起來。後來,女王們出去外面用餐,小晴想到要給女王錢時,忽然發現錢不見了,但她跟女王說確定早上從家裡出來時有帶著…,不過她在客廳中好像有聽到東西掉在地上的聲音,不過當時以為自己聽錯了,所以沒有特別留意,後來經過客廳時,也沒看到地上有東西,我有問Reek,他說沒有看到什麼東西在地上,不過他起來有點心虛。女王聽了,露出淺淺的邪惡笑容,心裡想著,Reek…,你看我回去怎麼玩你…

 

……

 

當時Reek看到錢在地上時,他藏了起來,但他沒有自己的隱私空間,所以藏在女王的鞋櫃,因為那時他日常工作的場所之一。

 

 

 

那天晚上(調教日當天),女王吃完飯回到家中(旅館),女王的心情特好,開始了她的遊戲

 

(Ps.門關上後奴應主動跪下,並卸去所有衣物,沒女王許可,不可站起來行走。若沒主動跪下,女王可立刻賞兩個耳光~~)

 

 

 

0階段:

 

此時我對女王稱呼為小姐(因為故事情境我是女王母親領養之孩子,在家裡如同僕人,所以平常都稱女王為小姐)

 

女王:Reek,過來幫我脫鞋 (希望女王當天能穿黑色透膚絲襪)

 

Reek: 是,小姐

 

(奴幫女王脫鞋時,女王用嘲笑的眼神看著奴,並將奴用手+脖連銬扣上)

 

 女王 : 站起來

 

(女王笑的更開心,因為奴擦著紅色腳指甲油,這是早上女王出門時叫奴要擦好的)

 

女王 : 很好, 你很聽話,跪下。去厠所,我們先浣腸。

 

(浣腸後,奴先待在厠所,確定排乾淨後才爬出來)

 

(浣腸後,女王在客廳中,想去鞋櫃數一下自已有幾雙鞋,卻意外地發現了錢

 

奴爬出來後…

 

女王 : Reek,過來

 

(奴爬了過去)

 

女王 : 你有沒有發現小晴掉的錢?

 

Reek : 沒有 (此時奴看著地下)

 

(此時女王一個耳光賞過來)

 

女王 : 看著我,我再問你一次,你有沒有發現小晴掉的錢? 想清楚,你知道撒謊會有什麼後果

 

Reek : 小姐, 我…(此時奴已經開始心虛了)

 

(女王又一個耳光賞過來)

 

Reek : 小姐,對不起,我下次不敢了。

 

女王 : 所以你是故意藏起來的,是不是?

 

Reek : …是

 

女王 : 那你覺得我要怎麼懲罰你?

 

Reek: 按照家法,要打耳光及手掌,因為同時犯了說謊及藏東西2項罪行。

 

女王 : 你去將錢 拿來放地下,用嘴巴一張一張叼給我

 

(按照家法1: 女王每取一張,就會給奴一個耳光,奴被打完後仍要說: 小姐,對不起。就這樣,奴被打幾下耳光,說了幾次道歉的話)

 

(按照家法2: 因為奴藏了鈔票,所以耳光全打完後,手心要攤開,女王用藤條抽打)

 

女王 : 別忘記,你只是我們家養的一條狗。

 

女王 : 我問你,你是誰?

 

Reek: 我是女王的小狗

 

--------第一階段開始

 

(女王笑了,你是我的小狗啊,那我們來玩一個小狗的遊戲,這個遊戲你有3次機會求饒

 

求饒時應跪下磕3個響頭後說:「女王大人,我是您的小狗,請您赦免狗兒這次的懲罰」)

 

遊戲內容如下:

 

有一副撲克排,我來抽,每個花色為一種懲罰,數字代表幾下

 

梅花 : 賞耳光

 

方塊 : 鞭打屁股 (可用籐條)

 

紅心 : 踢下體 (可限制奴的姿勢,依女王喜好)

 

黑桃 : 前面3種任選一種,次數Double

 

我會給你3張鬼牌,每當你要求饒時,遞出一張鬼牌後,跪下磕3個響頭後說:「女王大人,我是您的小狗,請您赦免狗兒這次的懲罰」,但決定權仍在女王我身上。我會抽2張牌出來看,看完後,蓋在地下,我先選,我選完後腳會踩在那張上,剩下的就是你的牌。只要你的數字比我大,我就赦免你。不論你有無被赦免,兩張牌的數字差距,我都會用藤條抽你的手心。

 

(因為女王完全知道哪張牌比較大,所以如果女王不想赦免,就可故意踩大的那張牌,讓奴完全沒有被赦免的機會,但仍用掉了一次鬼牌。)

 

 

 

………………………………………

 

前面這一個小時左右後,奴應該就用了3次之求饒機會。但對狗兒而言,求饒是要付出代價的,於是第2階段的遊戲開始:

 

女王 : 你剛才說你是我的小狗,是不是?

 

Reek :

 

女王 : 小狗不乖是不是要受懲罰?

 

Reek :

 

女王 : 剛才你用了三次赦免機會,沒有讓我玩的開心,你想不想讓主人開心?

 

Reek : 想,我想讓主人開心

 

(女王此時邪惡的笑了,用繩子將奴的雙腳的腳踝及大腿綁在一起,該奴只能用膝蓋走路。同時拿出3根醫療穿刺針,指著狗兒的下體。)

 

女王 : 將小凳子移過來,將你的陰莖平方在凳子上

 

(奴照作之後,女王讓奴背靠著牆,小凳子推到底,讓奴退無可退。女王拿著有靠背的椅子,坐在奴的前面,中間隔著小凳子後,平靜地取出第一個針瞄準奴的龜頭後,女王的雙腳踩住了奴的手掌)

 

女王 : 看著我,等下你都不能往下看,我要完完全全看到你痛苦害怕的表情。

 

(之後女王朝著預瞄好的位置插在奴的龜頭上;我想這時候奴一定會痛的叫出來,但雙手掌被女王踩著,所以痛時手也不能緊握,又得看著女王,心靈完全僘開被女王折磨)

 

女王 : 會痛啊,我還沒玩開心呢? 你想不想讓主人開心?

 

Reek: 想,我想讓主人開心

 

女王 : 那我們來玩比大小,如果你輸了,我就插第2個針在你的龜頭上

 

(女王又抽了兩張牌在手上,要我選左或右。連續輸了兩次後,奴一定會共被插3根針在龜頭上,其中一跟女王為了好玩,還特穿過馬眼的位置;此時奴應該已經在求饒了,但請女王堅持下去)

 

女王 : 我還沒玩開心呢? 你想不想讓主人開心?

 

Reek: 想,我想讓主人開心

 

女王 : 你說你是我的小狗,是不是?

 

Reek: 是,我是女王的小狗

 

女王 : 小狗有小狗該吃的食物

 

(女王又邪惡的笑了,拿出了女王的黃金及聖水,同時打開狗食。接著就是強迫餵食。請女王一定要強迫奴把它們全吃完,這樣才能擊潰奴的心防)

 

女王 : 我知道黃金的味道沒那麼容易接受,特別是龃嚼愈久愈苦。這副牌我每一張,數字代表你要龃嚼幾下能吞下去。

 

(餵食遊戲開始時,女王喝著她最愛的珍珠奶茶,一邊依序餵食著奴黃金 -> 狗食 -> 聖水)

 

………………………………………………………………………

 

3階段 (徹底擊潰奴的心防)

 

女王 : 你怎麼擦了指甲油,你是母狗嗎?

 

Reek: ……..

 

(此時女王一個耳光賞過來)

 

女王 : 我在問你話

 

Reek: 我不是

 

女王 : 不是你幹麼擦指甲油?

 

Reek: ……..

 

(此時女王又一個耳光賞過來)

 

女王 : 算了,我買了一個新玩具,你想玩嗎?

 

Reek: …..

 

女王 : 你想不想讓我開心?

 

Reek:

 

女王 : , 轉過去,看著鏡子

 

(此時女王穿著假屌開始恣意的操弄奴,並命令奴不准射出,結果奴射出了,女王很不開心,女王又讓奴背靠著牆,小凳子推到底,讓奴退無可退。女王拿著有靠背的椅子,坐在奴的前面,中間隔著小凳子後,女王的雙腳踩住了奴的手掌,拿出了意外的第4個醫療針,剥開奴開口端的馬眼,由奴的馬眼內往外插)

 

 

 

到此結束。洗滌,穿衣,感謝女王。

 

 

 

以上是奴真實希望被調教的內容,不知道女王喜不喜歡,如果女王不喜歡,可以拒絕這次的調教。如果女王喜歡,能否就照著以上的劇情?

 

感謝女王。

 

敬上。

 

已下照片文字可以幫助你 了解 我的SM調教

蕾公主本人照片 + 調教照片:https://www.dropbox.com/sh/ifsta0wxgbuvhmq/AAAystWfeb9enSQqcQgn9o0la?dl=0

蕾公主 心得文: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zSemTh1fCdXWjUzRGFjTDVHVms

小奴的心得: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zSemTh1fCdXMjBjYlJ6WVVMaVk

 

 

關於連絡方式:LINE: s22851831  Wachat:s22851831 /信箱:f22851831@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SM女王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