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一些多數訊息發出的 疑問

如果你點進來看到 我的facebook頁面 這不是 單純 收費 的性服務 

是以SM為主 的調教 S身份 調教男M

如果不懂上面說的SM 可以去.google 一下 查知識

 

我的調教是什麼?已下的 文字 或是照片可以幫助你了解

蕾公主 心得文: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zSemTh1fCdXWjUzRGFjTDVHVms

 

小奴的心得: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zSemTh1fCdXMjBjYlJ6WVVMaVk

 

蕾公主本人照片 + 調教照片:https://www.dropbox.com/sh/ifsta0wxgbuvhmq/AAAystWfeb9enSQqcQgn9o0la?dl=0

 

 

調教已哪些為主?我本人大概是 這些 言語羞辱,犬調,溜狗,項圈,舔腳,戀足,足交,聞腳,踩踏,踢踹,灌腸,前列腺開發,綑綁,滴臘,鞭打,聖水,貞操帶,口水,踩踏食物,咬碎食物,木乃伊,低週波電擊,醫用針穿刺,拋棄式導尿管,坐臉,窒息,強制取精,控制高潮,外帶黃金,騷癢,踢踩踹下體各種…SM相關,沒有項目可以溝通看看,也許是少數比較少遇到 ( 所有道具多數都有,大型道具 家具類 除外)

 

不接受哪些?現場黃金 × 全裸 × 嘔吐物 × 舔陰 × 性行為 × 舔肛 ×

道具乾淨嗎?用酒精消毒過,侵入身體道具會+保險套

調教地點在哪裡?新北市 捷運某站出口周圍旅館

你調教過哪些種類?大致上所有SM相關都調教過

除不接受項目 以外

 

調教多久?6年左右 ,調教過多少人?大概超過千人

女王是全職嗎?不是 ,我有其他工作,只是我工作時間是自己安排,所以比較多自由時間,所以預約要盡量提早2-3天告知,較好安排

連絡方式?FB我是用電腦登入才會回應,手機沒有安裝對話視窗

常用通訊軟體  第一回應LINE: s22851831 /第二回應Wachat:s22851831/第三信箱:f22851831@yahoo.com.tw

是否現金付款?是,不收轉帳訂金,全額現場收款,無故未到永久失格

可以到高雄 台中 其他地區嗎?目前還沒有計劃  北部離開指定地點要先轉帳來回車資給我

SM調教 有包含性愛嗎?我沒有這服務服務

能夠高潮嗎?因人而異 也是有 鞭打屁股 綑綁身體  跟穿刺 或是 進入後庭 可以讓你興奮到高潮,這樣的高潮也算是性

 

沒有女王能做愛的嗎?大致上沒有

多數收費女王,只跟私奴 或是 親密伴侶 玩到性愛層面,如果單純想做愛,其實不需要找收費女王,就好比到心臟痛到心理科掛門診一樣,心臟科跟心理科差別 如果你心痛 是傷心導致可治,是心臟病,心肌梗塞等問題,治不好你..

 

 

收費女王 是一種花錢買來的 服務對嗎?這樣的 價值觀不得否認

女王要是一個醫生一樣,去了解你身體構造與虐法,再要像心理醫生一樣了解你內心層面的M 起緣,接著要當個導演編劇主導整場劇本,整個過程,如果醫生是一種服務,不該認為他治好我得病是理所當然,沒有治好就是罪該萬死,

 

服務至上的方式,就算只是個服務生,都應該要得到尊重,任何服務業都是,都會遇到不好的客人以及糟糕的狀況,總是被教育要禮貌道歉立急改善,因為他是付錢的?壓榨這些服務人員,這其實 並不對,沒有客人永遠是對的,,所以不需是非不分對錯的服務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SM女王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