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聯絡 方式 LINE 最近的小狀況

 

這兩三天無法加入好友,會顯示 本帳號好友人數受到限制 的問題已處理完畢,今天加入不會在出現, 對話視窗變成 無此成員麻煩重新加入我同一個帳號 S22851831 就可

 

至於這問題,好像每年都會發生一次,LINE 好友是可以5000人為上限,但我大概才700人左右就 顯示好友已滿,上網查資料,也很多人是這樣好友20人就顯是好友已滿,解決方法是刪除帳號之後 再開啟一組一樣的。

 

所以如果看見我消失,不是被我封鎖,是我帳號刪除,重新開啟,麻煩重新加入我就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SM女王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