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狗筱秸的日記三

 

( 圖文詳細 網址內 )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JlPJqz5lHbH1H_cA7WQPgyPIbDyeSQSX

 

蕾公主您好,母狗筱秸跟您請安。關於1212的調教,我是有想到下面的腳本,請您過閱。

一、奴性培養(1500~1630左右)

母狗交出衣物給蕾公主保管後,只能認命地接受蕾公主的調教。

 

穿上女性內衣褲、馬甲與絲襪,服伺蕾公主。乳頭與賤屌都用真空吸引器玩弄,被當成母狗玩弄。再來戴上橡膠嘴唇,進行浣腸。吃假屌與開發賤穴,最後被去除陰毛腋毛。

 

首先狗奴先裝上自己帶來的女裝,服伺蕾公主。在這階段進行浣腸。並被蕾公主開發賤穴、吃假屌,最後被去除陰毛腋毛。

 

二、女裝母狗外出(1630~1800左右)

母狗筱秸清潔身體後,全裸的狀態下進行女體化工程。視情況用義乳。怕塞了洋裝會穿不下或裙擺變太短。或是不方便下階段的調教。

 

賤屌鎖上貞操帶,中空肛塞插進小穴。穿上女性內衣褲與絲襪。換上女裝後,讓蕾公主化妝。女子力提升的部份,雙手十指塗上指甲油,並且戴上耳夾。

蕾公主將繩子綁在母狗的女裝上,戴上長假髮與穿上高根鞋,前往下一個房間。

 

三、肉便器訓練母狗筱秸先讓蕾公主拍一段影片,表明自己母狗筱秸,這輩子都要當母狗給蕾公主玩等等的羞辱宣言。接著戴上鼻勾跟開口器,拘束在情趣椅上,任由蕾公主調教至操壞崩壞的地步。

要吃下自己賤液。

 

如果蕾公主想要用餐休息片刻,可以把母狗裝進木乃伊睡袋內,封閉頭部、狗嘴與聽覺,讓母狗體驗絕望無助的賤奴命運。或是最後在進行這項監禁調教。

 

四、夜店騷貨的小遊戲

母狗筱秸穿上蕾公主推薦的衣服,進行蕾公主指定的命令與任務。失敗要讓蕾公主處罰。

 

五、成為情趣商品展示架

母狗筱秸換上女僕裝或護士服,塞到衣櫃內拘束調教。在堵嘴矇眼的狀態下,被情趣玩具給玩弄,供蕾公主攝影做為宣傳文案。

 

《母狗筱秸感謝信:回顧18、展望19

 

假日不再賴床、晚上不再沉迷於成人影片與自慰。怠惰許久的成人情色小說,又再度地動筆。這一切都是在與您相遇之後的改變。

 

在接受過蕾公主的調教之後,小吉從喜歡沉迷於木乃伊緊縛的幻想後,轉變成迷戀女裝的母狗筱秸。當然被蕾公主發現在毛毛蟲狀態的母狗筱秸是最興奮的,這真的好羞愧。

 

的確,母狗筱秸在自己一個人的情境中,是個重度的木乃伊緊縛控;身體機能只剩下呼吸,像個毛毛蟲在地上爬著,想要逃出這個將自己變成木乃伊的禁錮場所。要小心翼翼地不能夠射精。因為包帶只要接觸到母狗的精液就會無法卸除。在這種絕體絕命的恐懼下,真的是脫離了日常的平凡。

 

此外,母狗對於女性塑身衣物也是情有獨鍾。腹部被專屬於女性的柔軟布料壓迫,褲檔的男性特徵也被塑身褲抹除了。無論做任何的動作都是刑求啊!畢竟男人的身體被塞進專屬於女性的調整型衣褲,只能接受女體化的過程了。

 

在參加同樂會之後,是母狗的一大轉變。在觀看到內心的慾望能夠與合適的伙伴一同釋放出來後,內心的饑渴提升到另一個境界。我想要服從主人的命令、被他人主宰,要讓理智完全地崩壞,只能當一個發情的騷貨肉塊。

 

於是我想到蕾公主。在15年的年底,我在網路上發現了您。雖然有寫了自我介紹,但最終我還是沒有寄出。然而燥熱的18年夏季,再加上七月底買的油亮褲襪,給了我勇氣向蕾公主寄出了調教訊息。

 

今年的八月、九月與十二月,給蕾公主調教了三次。這是今年最值得紀念的大事了。

 

第一次的調教,母狗讓蕾公主化妝與穿上女裝。還有被包成木乃伊,任由主人玩弄。馬眼也被開發。這寶貴的人生初體驗,開啟了母狗沈迷女裝的開關。

 

第二次的調教,穿上自己買的女裝,以女裝子的姿態口交與檢查小穴。還有拘束在無助的狀態下,被帶至電梯口進行羞恥調教。在頭套籠罩的黑暗中只能呼吸,找不到逃脫的可能。電梯不時傳來叮噹聲響,讓母狗好怕有其他人出

現,就把母狗擄去做性奴了。

 

母狗越來越騷了。提出在第三次調教時加入,換房時穿著女裝去櫃檯的請求。不合尺寸的連身洋裝,內襯遮蔽不了黑色蕾絲內褲。踏著高跟鞋的微音蓋不過鎖頭敲擊貞操帶的金屬聲響。母狗在這樣的羞恥中感到莫大的幸福。將自己的賤樣毫無保留的呈現,就是我這個騷貨女裝子母狗所追求的極致。隨後母狗被綁在情趣椅上,小穴要操到數到一百才能短暫休息。母狗發情且哀鳴地數著,小穴痛到要哭著求饒,但又想要一直被假屌搗弄。最後還被幹到崩壞掉,連假髮都飛掉了。

 

展望新的一年,母狗期待能有更多、更強烈的女裝調教,期待不只短短的十分鐘以女裝子的身份去櫃檯,而是能讓蕾公主帶去戶外的河堤進行調教。像隻母狗在羞恥地上爬行,讓體內的淫蕩高漲。在開放空間被綁被拘束,成為享受調教的騷貨。

 

還有這五個月來買了許多女裝,母狗想要來一次服飾展示,以芭比玩偶的形狀讓蕾公主隨意地打扮。雙手被膠帶包成肉球,頭也被膠帶完全地包覆,成為蕾公主的玩具。

 

目前只有想到這兩個情境。但以母狗總是愛發情、渴望能被他人觀看的賤樣,一定會想到新的玩法的。

 

最後附上以前的日記,讓蕾公主瞭解,母狗筱秸是個騷貨,淫賤早已在母狗的內心扎根了。

 

35歲的第一篇電子日記》

日曜日,2015.02.01沒想到現在都快要三點了,我人還在公司裡。

 

基本上生活已經陷入了另一種低潮。而要突破這樣的狀態,勢必要找到最初的原因。

 

《我渴望來一次調教的假期》

[土曜日,2015.09.26]

還想要更多,還想要更強烈!我對於緊縛與調教的渴望,實在是停止不了。是生活沒有重心的關係嗎?不,我就是喜好BDSM啊!希望能被當成奴隸,好好地讓主人操弄!

 

其實我是希望能體驗自己喜歡看的成人片類型,被繩子給緊緊地束縛住,讓口球塞著嘴巴不停地滴下口水。還有變身成乳膠玩偶。還有睡在真空壓縮床。還有被變身成木乃伊。我真的是一個好變態的賤奴啊!不,這其實只是性慾罷了。沒有誰比較高級或下等的問題。

 

愛穿著女性塑身衣褲,到底是不是想成為女人呢?哈哈,那只是一種性癖好了。純粹是跟一般人不太一樣,但還是對身體有著額外的負擔。下體被多層的衣物給壓迫,雞雞跟蛋蛋好像會變形啊!但是在只有一個人的狀況下,能迅速地達到性愛的快感,也似乎只有這條路好走了。好刺激,這種事情還是不能見光,否則給

同事或家人知道,真不曉得會發生什麼事。

 

《邁向36歲了》

 [水曜日,2016.01.13]

不再有特別的願景了。今年的生日後,我就要三十六歲了。以前對於新的一年總是有很多的想法。現在反而是很想在自虐上有更進一步的突破。像是我找到了蕾女王,接下來就等尾牙完約個日子,去體驗內女主調教的感覺。

 

在道具方面,對於塑身衣是持續地熱衷。如果可以的話,真的想在外面租房子,回家後就穿上塑身衣褲,盡情地享受女裝束縛的羞辱。還有,這一生一定要完全被乳膠給包覆住。一這樣幻想,弟弟又開始充血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狗筱秸的日記三
    全站熱搜

    台北SM女王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