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 今日調教 情境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zSemTh1fCdXVGFpcVZvS1ZFLVk

 

在房間講手機到一半,突然被摀住嘴,意識昏迷過去

 

醒來後,雙手被吊住,雙腳也被綁住成X型,眼前看到在一個房間中。

 

:這是哪裡,誰綁我綁住?此時開始掙扎手腳

女王出現:你醒了,聽說你在工作上會虐待女生,我是你們單位女生派來處罰你的,等下會好好伺候你。

:你是誰……放開我,手腳掙扎中。

女王先賞一個巴掌,說:沒禮貌,要稱我為主人,你若不乖乖聽話,等下會好好調教你這小賤狗。

:XXX,快給我放開,你甚麼時候脫掉我衣服的?

女王:我還留著你穿內褲呢,我就是要讓你看到,你被女生脫內褲感覺。說著拿出剪刀出來。

:你要幹嘛,別亂來喔。

女王:你這小賤狗沒資格穿男生四角褲。說著就剪掉四角褲,鳥鳥外漏,被女王摸一摸雞雞。唉唷,你狗屌露出來了喔,還敢硬著。

:XX,你這賤人,我跟你拚了

女王:~還敢頂嘴,嘴真臭啊,先幫你塞住,看你還敢不敢亂罵,說著就拿出陽具口塞。

我嘴巴閉起來,女王鼻子一捏,我不能呼吸下嘴打開,被塞入陽具口塞,此時我只能發出ㄚㄚ聲音。

女王:你下面嘴巴也幫你塞住好了。拿出肛塞塞住我的屁眼。

女王:好了,接下來我會用我的愛的教育來調教你,說著拿出一疊棍子.皮鞭出來。女王:等下舒服可以叫出來喔,今天會讓你一直舒服下去,讓你做一個舒服的小賤狗。

開始拿鞭子打我的屁股,我啊啊的叫,怎反抗都無法掙脫。

女王:小賤狗,舒服嗎,我拼命搖頭,女王說:喔,不舒服嗎?那幫你換一個喔

我點頭,女王:很舒服對吧,納下一個會更舒服。

此時我不停哀叫著,打到剩下三支刑具時候,女王幫我陽具口塞拿下:要不要求饒?讓你少受一點苦。

:主人,求求你放了我吧,我會乖乖聽話,拜託你不要打了,我受不了了。

女王拿出一件內衣.內褲和衛生棉說:要處罰你當我的小賤狗,那你要乖乖穿上這些東西,願不願意阿。

:這些不是女人在用的,穿這個好丟臉,我………。

女王:喔,這麼不聽話,那繼續調教好了。說著刑具又開始打屁股

全部打完後,我拼命喊:饒命,我願意穿女性內衣褲,,,,,,,,還有包衛生棉,拜託不要打了。

女王:你講話感覺不甘願阿,這樣怎行呢?說著又打了一記屁股。

:主人,我願意穿胸罩和內褲包衛生棉。求求你不要再打了。

女王:你說的喔,我沒逼你喔,在講一次。

:主人,我願意穿胸罩和內褲包衛生棉。求求你不要再打了。

女王:很好很好,不過你的調教還沒結束喔。說著拿白毛巾摀住我嘴巴及鼻子,我又昏迷過去。

 

情境2

我醒後身體被綑綁成一直線,胸部被捆五芒星+龜甲綁,嘴巴被衛生棉塞住,此時身上被穿上了女裝及假髮,內著被穿上內衣+內褲+包衛生棉

此時感到有人踩我的臉,又被掌嘴下醒了。

女王:小賤狗,你還想睡多久,這身裝扮你還滿意嗎,狗屌被包衛生棉,因該沒辦法勃起了吧。說著按摩我的雞雞,會不會很熱啊,讓你知道當女生的感覺如何?

我嘴巴被堵住,只能嗚嗚叫。

此時女王站立踩住我穿著內褲包衛生棉的雞雞及臉頰,時而又屁股坐臉掌嘴,不停摩擦。我不停摩擦及蠕動。

女王拿出膠布,把我鼻子唯一呼吸口封住,我不停哀嚎反抗下又打開,之後又封住,持續3次,我開始蠕動想要逃跑。

女王:還想逃跑,你這狗腿給你綁住看你怎跑,說著又給予四馬縛,此時我完全動不了。

女王:還敢不敢反抗?又賞了兩記耳光,我搖頭表示不敢反抗。

女王:好乖好乖,不過小賤狗我還沒玩夠,說著又拿出白色毛巾摀住我嘴巴及鼻子下,我又昏迷過去。

 

情境3

當我醒來後,四肢被綁在床上成大字形,嘴巴被塞入口球,身上穿著內衣褲+衛生棉,也被帶上眼罩。

女王:小賤狗,接下來調教會讓你舒服到哀哀叫。

此時我開始反抗,女王:你現在還有力氣掙扎就掙扎吧,等下會讓你連掙扎力氣都沒有。

說著女王拿出各種搔癢神器(我看不到),搔癢腋下,肚臍及腳底板,我開始哀哀叫開始亂動,可是四肢被綁住無法動彈。

:女王饒命,別再用了。

女王拿出剪刀剪開我內褲,拿掉眼罩說:小賤狗,你狗屌好硬喔,是不是很想射出來?

:好啊,我最喜歡打手槍了,主人你幫我用出來吧。

女王拿出按摩棒,開始在我的狗屌來回滑動。

:這個………太刺激了,我有點受不了了,此時我射出來了,可是女王按摩棒沒停止,弄得我哀哀叫求饒。

女王:你射的不多耶,是不是淫蟲沒有排乾淨,我在幫你射出來,又開始用按摩棒弄,弄到我又哀哀叫下終於又射出了。

女王:小賤狗舒不舒服?:女王饒命阿,我真的不行了。

女王:饒命可以,你學AV女優叫床聲音,學得像就饒過你

:開始學AV女優叫床聲音,啊啊啊….

女王:叫聲太難聽了,看來還是處罰你好了,說著又開始強制高潮,我又射出來哀哀叫。

女王:再叫看看,你學AV女優叫床聲音,學得像就饒過你

:又開始學AV女優叫床聲音,啊啊啊….

女王:聲音不錯,獎勵你先幫你搔癢好了,癢到我全身亂動,

女王:要搔癢還是在射出淫蟲?

我回答不出,女王:那繼續幫你把邪惡的淫蟲排出來,我讓你成為老實的小賤狗。

說著又開始強制高潮,我又射出來哀哀叫。

女王:這不是你最喜歡的嗎?好乖好乖,我在幫你射出來。

強制高潮到5次後,我整個癱軟。

女王:以後敢不敢欺負女生?不敢?要不要乖乖聽話?要,今天處罰你穿內衣+內褲包衛生棉回家,我:好丟臉,會被發現

女王此時給予搔癢+強制高潮下,我終於喊出:求求主人,我真的不行了,我願意穿胸罩+內褲包衛生棉回家,連續喊好幾次下,女王:好,今天調教到此為止。

 

蕾公主 心得文: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zSemTh1fCdXWjUzRGFjTDVHVms

 

小奴的心得: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zSemTh1fCdXMjBjYlJ6WVVMaVk

 

蕾公主 小部分調教照 和 旅拍照:https://www.dropbox.com/sh/ifsta0wxgbuvhmq/AAAystWfeb9enSQqcQgn9o0la?dl=0

 

 

2012~2016 每個月 大量  調教照片觀看

一個月一千到三千張 前 只給調教過的奴 !或加入會員者 !

 

先轉帳500

 資料 郵局代號:700存簿:2441223-0198411 戶名:翁培瑋

轉帳後,告知匯款帳號 末五碼!

arrow
arrow

    台北SM女王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