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在國小就知道自己是個超級戀足的男生,時常偷看班上女生的腳,也有假日與表妹到外婆家住的時候,趁晚上舔著表妹的腳自慰,一直到國中畢業前前後後也舔了十多次。

上了高中幾乎就沒了這種機會,偶然發現大樓鄰居有個國中、腳很白的女生,鞋櫃是放在門外,她有非常多帆布鞋,於是就成了我高中三年的自慰工具,每每趁著夜色將一兩雙帆布鞋或者夾腳脫帶回房間,瘋狂的舔舐像隻小狗,然後洩在她的鞋底.

現在我大學了,交了女朋友,當然也時常舔她的腳,那卻滿足不了我,於是透過FB,一小時五百到一千,我前前後後舔了八、九個國中高中女孩的腳,這也練就了我的舔腳功夫。

因為長期的戀足,這也塑造了我強烈的奴性,渴望在女生的腳下當一隻卑微的小狗,靠著吃女生腳縫裡的垢過活。

有一天我找到了蕾主人的網站,看過了每一篇文章與相簿,看著相簿裡的照片想像蕾主人腳下的狗奴就是自己,自慰了非常多次。

就在昨天,我終於約到了蕾女王。與女王談好價錢跟調教內容,我帶著自己的項圈狗鍊跟一些道具往台北出發。

晚上十點十分,我跟蕾女王進到汽車旅館,女王跟我聊了許多關於SM的事,讓我覺得很放鬆,然後調教就開始了。

先是讓我脫光,狗狗當然是不能穿衣服的,而我事先就在我的賤屌上綁好了童軍繩,主人看到後笑了並拉拉繩子,說我綁得太差,我低下頭,但淫賤的屌卻硬得不像話。

我跪在地上,等主人換好皮衣,穿上黑襪與高跟鞋,我是希望能舔到主人的帆布鞋跟平底鞋,覺得滿可惜。

主人替我戴上項圈狗鍊後,在房間溜了我幾圈,也騎在我身上讓我走了一會,這是我第一次被溜,感覺自己就像一隻真的賤狗,非常的興奮。

接下來是替主人的小腿按摩,結束後主人要我躺平,要我吃主人的鞋底,於是我奮力的舔著,主人的高跟鞋底比想像的乾淨,令我有點難過,我是一隻想吃掉主人鞋底髒垢的賤狗奴。

緊接著主人讓我脫掉鞋子,用黑襪腳踩在我的賤屌與臉上,問我香不香,蕾主人的腳是人間珍饈,香極了。然後主人命令我脫下襪子,我知道接下來是我朝思暮想的時刻,我的賤屌挺著,流出大量的淫汁。

主人開始讓我舔腳,我捧著主人的腳,貪婪的舔著,從腳底、腳根、腳趾、腳趾縫、足弓,讓舌頭遊走過每一個地方,把主人腳上的每一滴腳汗跟腳垢吃進嘴裡,那是我吃過最美味的東西。

主人也在我的賤屌以及奶頭上夾了夾子與鈴鐺,我的身體就是主人的玩具,徹底的讓主人玩虐。

接著蕾主人賞賜了聖水給狗奴,狗奴是第一次喝聖水,有點不習慣,滴出許多,讓蕾主人很不開心。

喝完聖水,主人開始玩虐狗奴的肛門,灌進1000CC的水,並塞上肛塞,帶著我到床邊,把我的手跟腳綁在床的兩腳。

主人踩著我的肚子刺激我的便意,我幾乎已經忍不住,卻因為那樣的羞恥感而感到非常興奮,全身不停的顫抖,然後主人替我戴上眼罩及口球,我知道接下來將會是最快樂的天堂。

主人拿出各式的鞭子,一鞭一鞭的在我的背上與屁股上刷下,我哀叫著,雖然很痛,賤屌的淫汁卻不停地流,我知道我就是一隻淫賤的公狗,蕾主人腳下的骯髒狗奴。

鞭刑後就是滴蠟,那一點一點的刺痛感,滴在龜頭上的刺麻感,我的哀叫聲就像發春的小狗,主人也不留情的不斷滴下蠟燭,對我而言那簡直就是天堂。

最後主人終於讓我去排便,排便後約定的兩個小時也到了,這次沒能讓主人戴著假屌幹狗奴的賤穴,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

離別前主人慈悲的讓賤狗奴舔著主人的腳底手淫,主人邊看邊輕笑著,我是蕾主人的奴隸,是蕾主人的便器,只有資格吃主人鞋底的汙垢、腳上的汗漬。這是一次夢一般快樂的調教。

 

arrow
arrow

    台北SM女王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